我是一个很笨的人,但我运气一直不错
展开
从小学开始,一直被人叫二傻,不只是智商的不聪明,也有情商的不成熟。
在现实我这样的人很难成功,大学毕业两年了,工作却换了五份,我很难说是谁的问题,评价有褒有贬。有工作累到脑袋放空,也有为抓机会积极到近乎冒犯。但其中每段都没有人觉得我能成功,我能升职,。所以去年我回来了,真正意义上的躺平了,工作没找,收入靠啃老。躺了半年多每天在身体躺平,精神焦虑中度过。
而在一个很意外的机会,我成为了机构老师。
在现实我这样的人很难成功,大学毕业两年了,工作却换了五份,我很难说是谁的问题,评价有褒有贬。有工作累到脑袋放空,也有为抓机会积极到近乎冒犯。但其中每段都没有人觉得我能成功,我能升职,。所以去年我回来了,真正意义上的躺平了,工作没找,收入靠啃老。躺了半年多每天在身体躺平,精神焦虑中度过。
而在一个很意外的机会,我成为了机构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