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仓国光电器,竞价半仓买入创维数字
买入逻辑是考虑当前市场情况,少参与连板高标,因此做一些新的东西,看好ai眼镜,创维满足既有人气,又有辨识度,还是刚启动。竞价符合预期就直接干了。
好多时候感觉没有什么逻辑,大致符合预期就干了,有时候分析很多逻辑其实也没有办法量化。看好,符合预期,走势不查,也不在乎是半路,弱转强,还是啥。也不一定就是从某个位置,一定要像到某个位置才买。总之跟随盘面,适当分析,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