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朗退市了,一个赌徒的独白
展开
今天看到了卓朗的公告,明天就要停牌退掉了
有点唏嘘
入市到现在共操作过三个股票,第一个是长安,只拿着不到一个月就因为需要用钱被迫清仓出金
当时拿着880不知道能干什么,理想有点幻灭,没有了希望
后来我跑去开通了st股的交易权限,记得当时填的很离谱,有多高填多高,年收入直接填了50万,还有各种可承担风险之类的
[图片]
[图片]
清掉长安后买入了*ST文投最后转入到*ST合泰
当时是抱着清
有点唏嘘
入市到现在共操作过三个股票,第一个是长安,只拿着不到一个月就因为需要用钱被迫清仓出金
当时拿着880不知道能干什么,理想有点幻灭,没有了希望
后来我跑去开通了st股的交易权限,记得当时填的很离谱,有多高填多高,年收入直接填了50万,还有各种可承担风险之类的
[图片]
[图片]
清掉长安后买入了*ST文投最后转入到*ST合泰
当时是抱着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