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了盛通,跟中大,今天早上开盘中百顶出一字,粤媒视觉也都放人了,很明显情绪回暖,在宇树机器人前排开出一字的情况下,今天盛通跟中大盘中一定会冲高给到个溢价,看竞价而且这两个都没爆量中大2000w,盛通800w,绝对是加仓的好机会,昨天的计划是哪个低开就加仓哪个,但是手又管不住了看着市场各种反核老想去博弈20个点,看着瑞思这个有辨识度的一直有资金进场,控制不了出掉了这两血亏,尽管卖的时候我知道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