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工作关系,每天也就10点前能看看盘,今天怕航天长峰我不看盘的时候到水下,就提前卖了,然后打了一个感觉还不错的反包,可惜炸板严重。
总体感觉情绪有所恢复,希望能回本。[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