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月巨亏了很多钱。无论市场好坏,总是在亏。每次都买到了坑里。认输了。或许就不适合炒股,但还是不甘心。
今天把钱全部转出,留了一万块边玩边练,不到5倍绝不增加一分钱,亏完也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