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头的下场。
展开
再也不头铁了。回撤到心死。岭南一战,直接回到解放前。最近脑子不太正常。明知道风险已经大于收益了,还是头铁加仓,感觉被一种情绪控制了自己。今天从岭南出来,进了cpo 的票。现在开启稳扎稳打吧。先回到原来的高度再说。不知道兄弟们有没有遇到过我这种顶级回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