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号以来天天亏,怎么做怎么不顺,不知道是模式出了问题还是咋滴,反思反思,明天不红就空仓几天了
第一次在淘股吧发帖就是这么惨烈,当是警示
小明这个朋友能不能战胜恐惧和贪婪,学学退神
给自己打打气[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