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竞价加了鑫科材料,涨停T出加仓的部分,虽然还是面,但回血了一半!嗯前两天的反T着实把成本提高了太多!今天铜缆过于一致,明天再看能不能冲高一下!露笑科技直接卖了,本准备加仓,但精力都在鑫科上,最后就没管!
2.容知日新:这票纯属昨天新闻说什么工业数据语料瞎买的,挣了顿饭钱,走了!
3、新开液冷的:同星科技!本来以为要吃面,结果还小红,希望明天不至于太难看吧!
4.又是爱东财的一天,入了底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