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 无
卖出: 国华网安 国光电器 瑞斯康达
持有: 无

这几天连续被暴击,让我瞬间回到解放前,我真的觉得自己差点没了,今天在国华4跌停后选择挂单出局,瑞斯康达只有半仓,也割在跌停板,国光电器也是非常不给力,今天选择割肉,最近一周损失近60万,不得不让我反思,这都是模式之外吃的大亏,从此之后绝对不再模式之外操作任何机会,没有机会就等待机会,不能想当然的去买票,元旦之前选择空仓静思。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