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恼火的一天!
展开
问题出在哪里?明明知道鑫科材料是老大!非要板上卖!这个票这几天一直都在做亏了三十点,今天好不容易赚十个点就走了!明明知道未来可期!问题出在那?哈投竞价就最强好两次可以买偏偏八个点追高,无语!反思!小明在做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