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二高开弱转强,大单封板,尾盘少量漏单,周末利空发酵,周一地板开,这应该就是离场信号
问题一:二板破前高,理论上就要走跨年行情了,利空发的如此突然
问题二:主力毫无作为,甚至第二天尾盘有人大单翘板,封单不减反增,何意?
亏在意淫,今日清空底仓,重仓亏损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