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日总结
展开
之前还说每天发帖呢,也没有做到,现在想来,无非是两种心理在作祟:
1、觉得自己的操作有失误,觉得丢人
2、不够自律,稍微失误一点就不能够坦然地接受自己的失误
那么我今天既然敢来继续发帖,我想我大抵上已经克服了这两种情绪的影响,至少现在发帖的时候克服了。
那我们来简单回顾下我这跌跌不休的一周。
首先上周五我打板了美利云,我打在了它第一次封板之前,最后成功封住,但是是个烂板,于是周一竞价的时候看到没有
1、觉得自己的操作有失误,觉得丢人
2、不够自律,稍微失误一点就不能够坦然地接受自己的失误
那么我今天既然敢来继续发帖,我想我大抵上已经克服了这两种情绪的影响,至少现在发帖的时候克服了。
那我们来简单回顾下我这跌跌不休的一周。
首先上周五我打板了美利云,我打在了它第一次封板之前,最后成功封住,但是是个烂板,于是周一竞价的时候看到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