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触股票是在2015年,那时候补仓到3万元,啥也不懂就乱玩,玩了几个月亏掉了2万不到,之后就提现不玩了。直至去年被工作压的喘不过气来,重新接触了股票,一开始放了2万想要赚个利息,后来辞职之后彻底上头补仓至16万,经历过割肉之后就暴涨,就再也不割肉了。之后被套牢好几次都死扛,全职炒股后不开心大于开心,经常迷茫,晚上睡不着,现在的持仓股被套2个月了,不知道何时能看到光明。继续给自己希望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