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天
展开
我发现我有个大问题,总是在成本线附近开始恐慌,患得患失,稍微盈利就拿不住了,上涨拿不住,暴跌咬着牙死扛,以后要反着来,
今天做t,卖在半山腰上,多等待十分钟就能多T出来五个点,哎,还是被打怕了,今日成本下降到9.05,再接再励继续降成本,今天不操作了,下班。
[图片]
今天做t,卖在半山腰上,多等待十分钟就能多T出来五个点,哎,还是被打怕了,今日成本下降到9.05,再接再励继续降成本,今天不操作了,下班。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