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卖飞卧龙
理由:最近的思路不是很清晰,好像陷入了一个叫自我怀疑的循环当中,是时候该空仓了,昨天锁仓今天早上给了我格局的理由但是我还是卖飞了。
2、大面来伊份
今天真的是来一份大面了,清水白面,慢慢排吧,面吃完了不要把我关在里面就好。
空仓!!!! 等待新龙
又又又一次倒在了黎明前,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太阳啊,明明每一次都离我那么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