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了4天,今天终于涨停了。
这几天割裂的行情让人真有点不敢格局了,今天涨停,明天跌停的票太多了,或者今天跌停,明天又给你开个反包,太无语了。
这就是个博弈互相道傻子的市场啊!

周一若是继续突破,那就再去接点回来。
这破行情,吃到嘴里的才是自己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