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急跌加仓了标普消费ETF,然后红盘把持有的全部清理掉了。开盘拉高出了高澜,创维拉高卖了一大半,最后一笔绿盘卖的。手中目前持有中百,只有一万块的。今天心情整体还是不错的,虽然前面亏成了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