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发帖,昨晚涨停价挂了福龙马,尾盘进了中科曙光
展开
$福龙马(sh603686)$昨晚涨停价挂进了福龙马,想着这股名字有玄学成分,三板也不高,赶上小盘股这几天情绪还可以,就挂了三成仓位,没想到中午睡醒一看,天塌了,希望下周一强一点,有可能会加仓,不强就割肉了。[图片]
中科曙光这个票下午听到短线精灵一直报大量卖出,就想着买进一点,下周红一点就走,尾盘又买了一点,已经接近七层仓位,这么激进可能也是因为最近亏钱太多,想快速回本,一周亏了三万了。哎[图片
中科曙光这个票下午听到短线精灵一直报大量卖出,就想着买进一点,下周红一点就走,尾盘又买了一点,已经接近七层仓位,这么激进可能也是因为最近亏钱太多,想快速回本,一周亏了三万了。哎[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