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头了
展开
接力环境高度压着越来越明显,七板就是顶了。二板,一板的环境也是越来越差,体现的就是各种一板暴量炸板。今天打了午后首板,就是看了量能盘口,套利,这个是自己模式外的操作,自己面对连续的亏损和空仓还是做不到完全的等待,手痒,打首板。被爆头分时奇丑无比。[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