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今天的实业达,还有福龙马都是产业链搞的,这些人比量化都狠,一下天地板,第二天地板,

他们分三份资金,一份在底部吸筹,一部分拉升,一部分封板,今天砸出所有吸筹筹码。

现在股市成了量化和产业链横行的,普通人无法赚到钱的原因就是,当你看到这支股票的时候已经涨停了,只要没涨停,准是让你接盘的,而且不是10个点那么简单,直接爆亏30个点,近一半的利润,希望兄弟们都清醒一些,为自己的权益说话,该举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