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日复盘
展开
12/25日?
反思:
1. 自己对于卖出单很差劲,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卖;在当前这个A股行情下,高开易被砸多卖出为主(以处理仓位为主),低开反而是买入机会;
2.买入,开盘普遍过于高开,行情太好,导致后续砸的狠,竞价看到 鑫科材料和露笑科技;露笑排板进的,鑫科竞价晚了点,半路买的(该弱不弱视为强吧)。卓翼预备是加仓,手慢了,没有加仓上板;视觉中国这个票是在等待一个确定信号,没有确定信号时就没有必要去
反思:
1. 自己对于卖出单很差劲,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卖;在当前这个A股行情下,高开易被砸多卖出为主(以处理仓位为主),低开反而是买入机会;
2.买入,开盘普遍过于高开,行情太好,导致后续砸的狠,竞价看到 鑫科材料和露笑科技;露笑排板进的,鑫科竞价晚了点,半路买的(该弱不弱视为强吧)。卓翼预备是加仓,手慢了,没有加仓上板;视觉中国这个票是在等待一个确定信号,没有确定信号时就没有必要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