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时候也是边炒股 边上班但是绝大多数时候心思都在股票上 经过这几个月的全职炒股 发现自己心态上还是有很多缺陷 另一方面家里也有部分压力 父母总想让我重新再找份 可我仔细想想总觉得股市上更有大的概率 开个新帖 做一下这一路的心路历程吧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