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指标无用论
展开
之前1个月一直在用指标炒股,虽然是在赚钱的但是这半个月一直在感受这个市场,越发感觉技术指标是一个产业链,我感觉庄给予散户们技术指标是用来给他抬轿子的,妄我相信技术指标这么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