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操作是空仓,,,,
其实这天感觉是可以上鼎信通信,但是这一天情绪极差,选择了防守,属于二次冰点杀跌,我认识空仓是比较好。
周二操作买入克劳斯,这克劳斯在周一的时候完成了地天,周二直接集合竞价扫上去了,扫上去其实不太稳,那个时候小盘股还是跌的多,因为机器人的问题,开了个微一字,运气进去了,,情绪稍微好了一点点。
[图片]
周三挂了7个点还是5个多点卖出了克劳斯,机器人开的一般,其实当天来伊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