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又没复到位,或者说根本没复,居然以为电光科技明天才是破局的关键日。今天才是,错过了日久光电。今天国星光电也做错了,考虑少了一些东西,电光科技破局,发酵了带光电名字的股票。就说为什么雷柏开这个吊样,电光还能冲。[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