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飞国星,格局中恒,吸了两笔永辉,看下午能不能拉起来吧。

说说盘面吧,早盘拉了银行,保险,大金融、铜缆,电力,半导体等,进攻味十足,可惜缩量。这里进攻板块很多,防御板块相对来说较少,农业调整,那主要看消费或医药。中百高位调整没跳水,就去吸了永辉。

周五实益达跳水,高位人人自危,电光科技能走多远也看不清楚,如果周一电光也挂了,下面就是三板的两个消费,所以周五永辉尾盘跳水有人抢跑。然而早上电光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