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手吧!外面全是量化!
展开
我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连续大面。上午低吸泰豪科技被硬砸了个跌停,心态崩了。
我发现我就是韭菜,集齐了所有亏钱的特性,买了股票天天就幻想涨停,只要跌了就到处翻评论消息希望得到安慰,这样下去只会害死自己。明天直接走年后再来玩,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先。[图片]
我发现我就是韭菜,集齐了所有亏钱的特性,买了股票天天就幻想涨停,只要跌了就到处翻评论消息希望得到安慰,这样下去只会害死自己。明天直接走年后再来玩,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先。[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