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是打板亏损
展开
复盘自己的操作
基本上都是打板亏损
到底是怎样的打板
没有进的涨
进的亏
为什么呢
基本上都是打板亏损
到底是怎样的打板
没有进的涨
进的亏
为什么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