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融箭在弦上,明天很关键。
展开
一般怎么卖票才合理?
你多看看板块的联动啊,
好多游资大佬都这么卖票的。
今天有个读者朋友吐槽说,在博创科技里面做了过山车,很不爽。确实,最高18个点,尾盘回落5个点不到,心里肯定会很难受。一般这种票该怎么处理呢?
[图片]
[图片]
我经常说的,少看个股波动,多看板块来处理这个手中的股票。板块的强度是一个很好的锚定,就像博创科技这种票,他会有两种情况,第一,是它基于龙头股的强势,有自身的波
你多看看板块的联动啊,
好多游资大佬都这么卖票的。
今天有个读者朋友吐槽说,在博创科技里面做了过山车,很不爽。确实,最高18个点,尾盘回落5个点不到,心里肯定会很难受。一般这种票该怎么处理呢?
[图片]
[图片]
我经常说的,少看个股波动,多看板块来处理这个手中的股票。板块的强度是一个很好的锚定,就像博创科技这种票,他会有两种情况,第一,是它基于龙头股的强势,有自身的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