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选票特性,欢迎探讨
展开
近期走势很极端, 这个大体的看了其他个股,基本低位的还未站上双年线的 一般回踩60日线接,如果是站上双年线的一般在20日线附近接,当然根据个股的股性市场热点,如果个股已经突破了近几年的高度了,那一般是要回头的,这种票少碰,轮动切换还未涨的个股上 来回吃波段,,市场未知的风险,做好高抛低吸,还有一个特性就是近半年或者最长一年没站上过双年线的基本属于弱势的 这种票涨幅不会很大,就是很磨人,这种票还是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