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第2篇,所以无论多晚,也要坚持下来!

1. 昨天总结的几点总纲都对。
涨跌和技术,基础,消息面真的无关!昨天村里就差把‘算力即国力’当做总政方针来说了,结果今天算力除了几个低位,再就是几个月之前炒锅的‘东数西算’的弱逻辑,而强逻辑下的 AI 算力链,算力硬件,比如铜连接,液冷等等一系列,早晨假装表现了一下,最后全体哑火。从结果上看,这算不算 诱多?。。。不过咱不知道是谁下的饵,谁收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