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
展开
昨天尾盘竞价迷你仓买了点电光科技,今天又是开盘按了,感觉以后要改一改开盘和按钮的惯了。
问各位大佬一个问题,中恒,宝胜,电光,为什么电光成了呢。
关于天地大面的反包,可以追溯到12月6日,当天最高板广博天地大面,日上天地大面尾盘竞价上挑与广博完成了分离,第二天一字板开走出行情。
再追溯到上一波天地大面的时候,三维天地大面,尾盘竞价上挑,粤传媒给杀透了。
第二天三维其实和日上当天的情况很像,不过
问各位大佬一个问题,中恒,宝胜,电光,为什么电光成了呢。
关于天地大面的反包,可以追溯到12月6日,当天最高板广博天地大面,日上天地大面尾盘竞价上挑与广博完成了分离,第二天一字板开走出行情。
再追溯到上一波天地大面的时候,三维天地大面,尾盘竞价上挑,粤传媒给杀透了。
第二天三维其实和日上当天的情况很像,不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