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1年入市,腰斩再腰斩,内心杂陈。今年9月筹到10万入市,到现在账户再次腰斩,学费交得够多了,一手痒乱七八糟亏成狗。天天反省到底做错了什么,终于找到原因,做的全是没人气的杂毛垃圾。亏钱时候捂不住内心的眼泪,天天想着回本却越陷越深,追涨杀跌节奏全打错,不亏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