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乱开仓了,目前行情不支持
展开
今天把之前买的全清了,看到C国货航异动,就开了1/4仓,浮盈一些,不然今天还是亏比较多的。
17号以来就没有一天是红的,被教训的惨!#C国货航
以后只开仓热门股,量价异动或者在关键支撑位才能开仓,连续赚钱了才能满仓,回撤就控制不超过5成仓
明天就是新年的开始,希望有新气象!给自己打打气
17号以来就没有一天是红的,被教训的惨!#C国货航
以后只开仓热门股,量价异动或者在关键支撑位才能开仓,连续赚钱了才能满仓,回撤就控制不超过5成仓
明天就是新年的开始,希望有新气象!给自己打打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