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美股大跌 今天还有红包吗

这几天大盘都是稳如狗,但个股都是惨兮兮,大盘指数虽然很好看,但每天都是近4000只个股下跌,说好的跨年红包呢?难道是散户给机构发红包吗?

今天就是2024年最后一天了,近五年来,大盘最后一天都是上涨的,而且基本都是个股普涨,主要是想给大家留下一个念想,给上一年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但昨晚美股是大跌的,今天还能收到红包吗?

一、幻方大模型DeepSeek:未授权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