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过了一年,去年的这个时候自己痛定思痛开始专注短线学,这一年,原来仅仅是个开始,账户曲线就不晒了,稳定亏损毫不例外。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几年前我一定坚决不踏进这片没有刀光的坟地,这几乎是每个亏损小散的遗言和不甘。可是,已经进来了,没有退路,那唯有砥砺前行。
这一年,感觉自己才真的开始理解市场了,之前的几年恍如隔世,懵懵懂懂,完全就是浪费生命。
多少次夜不能寐辗转反侧苦思冥想,到底怎么样才能悟道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