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加入缅A第一年
展开
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股票、基金,今年二月初的有几天看见抖音上都是骂股票的。还说什么千股跌停不玩了。我感觉好想机会来了,春节前一天就在网上开了户,2月八号转进3w进去了。前三天感觉不错自信心爆棚,买什么都赚钱感觉自己很牛叉。在抖音跟别的博主学什么打板,第四天我知道了了大A得厉害了哈哈😂当天吃了两个天地板,当时感万念俱灰,随后就是一直在追涨杀跌、研究各种指标技术,往后可想而之到九月份我腰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