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参加实盘至今,亏损20%。最大的毛病就是模式不固定,处于模式转变期,管不住手,喜欢yy,不会空仓等。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本金一天天减少。希望2025年,找到自己的问题,并改善自己的问题,交易更加纯粹,新的一年,涅槃重生!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