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牢骚生活好扎心 顺道恭迎新王归因
展开
现如今生活真不容易 感觉啥都懂了知了却又自作自受 希望我下一代能够好一些 社会积累财富的方式变化太快认知又跟不上是一时之惑 知解又是违背伦理道德反复扎心 我又选扎心之路 这应该是命吧 牢骚发完了 为啥说新王归因 我不否认陈小群六一路 章盟主方新侠 余哥 瑞鹤仙 徐翔等众多游资牛叉 但现阶段归因事实结果摆在那 我是以我认知的道说这些 也相信很多人会反对我的看法但我相信大部分人会认同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