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最后一天立贴
展开
接触股票半年,不知道算不算过了新手期。想想自己半年前就像个小可爱SB一样沙丘不懂。确也不赔钱。现在觉得懂点了亏的一塌糊涂。心无敬畏天要收啊。25年尊重市场立此贴与各位老师一起见证25年的大A。以后尽量每天发战绩各位老师请批评[图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