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真正主动操作股票是从10月8号开始的,仓位很小,收益率还行,主要是摸索稳定的盈利模式。目前看,还是靠低吸做波段,也尝试了一下打首板,但卖飞了。以后打算完善低吸波段打法和首板T字板超短线玩法。请批评指正。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