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真的很累,一旦接触股票,所有的都提不起来兴趣,我真的后悔
展开
明知道自己不适合这些,为什么还要去做,我太难受了。自己每月一万多的收入,就这样下去不好吗,为什么要接触这些。我就是个大二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