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路上的所感所悟
展开
我炒股也有10年以上了
刚开始也是一知半解
跟着各种大v乱买
最近几年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模式
开始稳定盈利了
最近也开始将自己的买卖逻辑和复盘记录分享到网上
以便自己更好地从过往的操作中吸取经验教训
也希望能听到更多有价值的声音
但难免也会有很多杂音
面对质疑和嘲讽
我会选择忽视
不想浪费时间去辩解
我也不是什么股神
不能保证每次买卖都能盈利
更没有能力去指导别人
我分享的内容
你如果觉得有价值可以
刚开始也是一知半解
跟着各种大v乱买
最近几年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模式
开始稳定盈利了
最近也开始将自己的买卖逻辑和复盘记录分享到网上
以便自己更好地从过往的操作中吸取经验教训
也希望能听到更多有价值的声音
但难免也会有很多杂音
面对质疑和嘲讽
我会选择忽视
不想浪费时间去辩解
我也不是什么股神
不能保证每次买卖都能盈利
更没有能力去指导别人
我分享的内容
你如果觉得有价值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