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炒股也有10年以上了
刚开始也是一知半解
跟着各种大v乱买
最近几年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模式
开始稳定盈利了
最近也开始将自己的买卖逻辑和复盘记录分享到网上
以便自己更好地从过往的操作中吸取经验教训
也希望能听到更多有价值的声音
但难免也会有很多杂音
面对质疑和嘲讽
我会选择忽视
不想浪费时间去辩解
我也不是什么股神
不能保证每次买卖都能盈利
更没有能力去指导别人
我分享的内容
你如果觉得有价值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