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年入市的老韭菜,一直亏,学过指标,学过课程,跟过大v,就是一直亏!我比较傻,和很多人是反着来的,我刚开始进场就是200w,后来亏多了,钱越来越少,负债越来越多,这么多年,就像魔障了一样,刚开始还有生意可以有点进账,随着我的精力时间都放在股票上,生意现在也黄了,还好父母身体健康,暂时不需要我操心!但多少次害怕父母需要用钱的时候,我无能为力!真的混账!这一入股市回不了头,真TM和赌博一模一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