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最后一天,回想自己4年的炒股经历只能说因为运气好才活下来,算上基金亏损不赚不赔。
20年初入市场,在支付宝买基金回本无望(中欧医疗说得就是你),果断割肉进入股市。
21年开户重仓高位的隆基绿能,那时候还叫隆基股份,之后一路下跌,同时期买入80多块的中国平安,也算历史高位。从浮盈到亏损也就一两个月,跌的过程加了几笔,可惜囊中羞涩,只能用乌龟战法不动如山。
22年隆基一路下跌,最后-50%果断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