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总结/问心
展开
00后毫无基础10月8号冲入市场全仓科创,2w资金妄想依靠炒股财务自由,大盘一路俯冲到3300我还坚定的相信牛市马上就来。我像每一个踏进赌场的赌徒一样愚蠢。直到12月初甚至连k线图都看不懂只知道红的是涨了绿的是跌。目前亏损6k但我不想销户。
因为我有一个梦想,可笑的是来到这个市场的人谁又没有梦想呢?一百个竞争者的公务员考试我都不能脱颖而出,凭什么更加残酷的股市我能成功?就像之前生日那天
因为我有一个梦想,可笑的是来到这个市场的人谁又没有梦想呢?一百个竞争者的公务员考试我都不能脱颖而出,凭什么更加残酷的股市我能成功?就像之前生日那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