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股市三个月,从看盘到预期,自认为是一个不够聪明的人,索性把坑都踩一遍,边踩边提醒自己诸如股市永远常开,不是过了今天就不能赚钱了,不要头脑发热,不买自己看不懂的票,不追涨杀跌...来淘股吧半个月,各路大神的帖子看的津津有味,感谢这些分享者,老师们也是古道热肠,让我这个新手股民也倍感温暖。新的一年加油争取摸索出自己的交易模式,一直进步,一直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