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要记录一下
展开
先上图再总结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牛市开始的时候进来的,用的资金比较少,本金七千元!进来的时候是10.8号,当时没有什么可买的,没办法只能买了创业板ETF,第二天开盘在我成本价,当时没跑,想着不会那么快下去,谁知道直接被鳄鱼咬着了,进来先亏了20%多割肉了,当时实在是感觉指数涨这么多回本,没希望了,本身我也是龙头选手,割肉后一把买入四川长虹,第一波起来吃了四个涨停直接回本!开始盈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牛市开始的时候进来的,用的资金比较少,本金七千元!进来的时候是10.8号,当时没有什么可买的,没办法只能买了创业板ETF,第二天开盘在我成本价,当时没跑,想着不会那么快下去,谁知道直接被鳄鱼咬着了,进来先亏了20%多割肉了,当时实在是感觉指数涨这么多回本,没希望了,本身我也是龙头选手,割肉后一把买入四川长虹,第一波起来吃了四个涨停直接回本!开始盈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