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学会记录,记录我的内心世界……
展开
新的一年,开始在这里说说心里话吧,在这里没有人认识我,身边的人也没有人用这个。不想和身边的人说,也不想一直压在心里,就当是个宣泄口吧。
今天从七点醒来到现在,思绪就不断的回到过往,有些事不断萦绕在心头,看似自我消化了,其实还是会时不时的想起,就像一道坎儿吧,始终还是没有跨过去。
今天从七点醒来到现在,思绪就不断的回到过往,有些事不断萦绕在心头,看似自我消化了,其实还是会时不时的想起,就像一道坎儿吧,始终还是没有跨过去。
